close
去年的某天在電視上看到藝人葉雯自殺的消息,心裡很是難過,因為她的大女兒亞琪和我有一段同班同學情緣。
國小時候,葉雯正是最紅也最漂亮的時候,她就住我家附近,而我和亞琪也玩得來,有次她生日請我去玩,我好開心啊!
可以去看大明星呢!她真的和電視上一樣,又美又溫柔,而亞琪也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令我好羡慕(她長得很像媽媽)
後來她搬家轉學我們便失去了連絡。
當我在電視上看她瞬間的身影,姣好面貌依稀可見當年,數十年已消失的記憶湧上心頭...
亞琪,當母親以那樣的形式和妳告別後,我不知妳近況如何,但我在遙遠的地方會永遠的祝福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