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做了芋頭酥 餡料有剩 我冷凍起來 有一天拿出來沾了太白粉
做了炸芋頭丸子喔~


大家應該知道有這道甜食吼~不過以前好像是婚宴或過年,拜拜才會吃到吧~用油炸過會比較圓
(或橢圓形)比較漂亮 但我不想動用一鍋油~所以用少許油煎而已~~天啊~~~好好吃啊~~我跟老公
一下六個解決了~~(我知道這樣不好~~但是~~金ㄟ凍未條啊~~~)

週末帶幼幼去洗牙 這次選了家附近的牙科 是個印度女醫師 動作挺快也很有耐心 幼幼也很配合
從照X-RAY到洗牙都沒哼哼 還一直笑嘻嘻 醫生和助理都一直誇他 又帥又棒 還問他有沒有女朋友~哈哈
真幫老媽爭氣啦
另外~牙齒的狀況也保持的很好~洗的白白後 幼幼跑去鏡子前 很認真的一直照 大家都笑了~噗

翻回他在PA洗牙時的照片 表現也是一級棒~(圓圓紅噗噗的臉蛋真可愛啊)


這次去TARGET購物 讓幼幼自己寫購物清單並找東西 做的很好喔~


今早等校車 從7:15等到7:50不見校車蹤影 只得開車送幼幼去學校 老師說今天校車遲了 一個學生都
還沒到哩~我今天也就沒有回籠覺可睡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