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次去逛很會做菜的sheri媽咪家~豐盛的家常菜中有一道蒸的奶油蝦仁  有蒜泥 當然
很好吃喔~~

在我家 則是用烤的~適合懶媽咪我啦~~

先把蝦子處理一下 大家都知吧  我嫌麻煩 乾脆整個殼都先撥掉 背後劃開 
蝦仁攤在烤盤上~接著 請出秘密武器ㄛ~



把李錦記塗在蝦子的傷口上~哇~~~好殘忍吼  嘻嘻
我都塗很多喔~~



放進烤箱中~大小烤箱都行喔~~烤熟就好囉

保證好吃到不行啊~~

所以週五的方便晚餐傳就緊ㄟ啦~~




今天沒有工商時間~
但是有一套美美的交換物要給好朋友看
完全為她量身打造~~



屬於金秋的色系~


細緻的華麗感~



我還是展示一下 讓妳看看整體的感覺啦~~


Dear好朋友~舞尬意模??
蛋李捏~~~(糟糕  不知不覺洩了她的底啦~~~哈哈~~~~)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