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訂製品~

閃亮的書籤~~對阿 就是做給瑪麗老師那一種

客人訂了兩款喔~



銀白色的~



形狀和老師的不同~櫻桃的顏色也不一樣 比較豔紅~鮮豔欲滴啊~


這款玫瑰金的 愛美的主人說要blingbling啦~~



很適合送給愛看書的氣質女喔~~


美國景氣低迷~大家都挫低但 並不是每個在美國的人 美金就很好賺~

老公的公司目前雖沒有大動作 但是還是心中會有點忐忑呀~

所以 connie才想說把一向的日常用品消費當成事業來做(雖然很早以前就被鼓勵囉)
總之是因為自己使用了一段時間嘞~覺得是ok的~

但是connie的朋友可別怕我會強迫推銷喔 ~~
那不是我的風格啦~

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在我的網誌介紹安麗的產品哟~~不想看的朋友就靜靜的離開吧
connie是不會介意的啦~~

倒是前幾天  木訥金牛的一句話 小小滴溫暖了我~

connie: 老公ㄟ  我這樣用金鍋煮的菜 你覺得怎樣啊?

金牛: 可!!

connie:  齁~~我問你好不好吃啦~

金牛:(好不容易多擠出幾個字)  不錯啊~~而且對妳比較好啦!!

對啦~金牛也希望我不要煮的辛苦 也不要當抽油煙機 有害健康耶~~

果然~~惜字如金的老公 還是很關心我的呢~~

我們要一起為幼幼和我们的小家庭努力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