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次和好姊妹小米逛街時 看到櫥窗裡的鑲著小水鑽的Hello Kitty的手錶好漂亮啊
每隻都拿來試戴看看~

結果~小米買了給我做禮物耶 慶祝我搬回灣區 陪她吃吃喝喝多個伴~其實
住在灣區這麼久 我的朋友大部份是東南亞的華僑 小米是少數有在互動的台灣鄉親哩

錶面有可愛的Kitty圖案 周圍鑲一圈碎鑽 粉紅色的金屬錶帶 戴起來並不會很誇張 很女性化喲~~


謝謝好姐妹~我最近只要有出門 應該都會戴著它吧~~

剛好~~我也在一天去逛街時 買了Juicy Couture的可愛小飾物給小米當生日禮物耶


這手環是裝飾著JC LOGO的幾個小物件~我想若拆下來當鍊墜也不錯喔~

中秋節快到了~~前天又做了幾個綠豆椪還有好吃的芋頭酥 當然也要給好姐妹分享囉~


自己做的甜點
不加色素不甜膩~~讚啦~~

前幾天~~幼幼忽然發了燒 還好吃了一次藥就退了 不過卻有點咳嗽

然後~很久不生病的我 被寶貝傳染了 有點咳嗽又倦怠

今天就不出門(不能和朋友去吃午餐) 在家修身養性吧~~


PS~~油酥皮用綠豆椪的皮 餡料我買的真空包芋頭約600gm煮熟+糖110gm+奶油40gm+奶粉25gm
擣爛!約可做25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nie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